close

 

過了今晚,我就是三十歲的女人。

 

我正式告別二十幾歲的那刻,就是睡在兩個男人的旁邊。另一個感冒的小男人被隔離在姨姨的房間。

 

今晚,飯團給我煮了好吃的雞湯面線。這是我最渴望的生日大餐。我知道,飯團最愛我!她的愛融化成好甜的雞湯面線。

出國十天后,每天薩拉,西餐和面包。

此刻最好吃的料理,就是家里煮的好滋味!

雞湯的雞是媽媽坐飛機帶來的。爸爸媽媽的愛也在雞湯里。

 

皓澤給我唱了生日歌,雖然后來他唱錯了,唱到【happy birthday to papa】囧

不過。。。我笑開了!

皓予已經開始丫丫唱歌!他會等哥哥唱完happy birthday之后,加上to you!

真的很可愛!

我記得三年前的生日,我剛生完皓澤,在坐著月子。頭發油漬漬的抱著新生兒吹蛋糕。

兩年前,我懷著皓予,臉圓圓的和妹妹們k歌。

去年,我的雙腳上一邊坐著一個兒子給我吹蛋糕。

今年,最普通的奶油摩卡蛋糕,紅色奶油寫著【To my lovely wife】。

兩個兒子給我唱生日歌。

 

三十歲的我,數數手指,真的沒有什么成就可言。(攤手)除非。。。。生小孩也是一種成就?!我。。。三年抱兩!(羞)

 

我平凡,我快樂。

說真的,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過宏大的愿望或是夢想!

所以,我一直都很平凡。

 

我很感謝上帝。我許過的愿望,都一一實現了。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家人,和身邊的人平安喜樂健康。

有很多人說,我很好命。

我都是厚著臉皮說,“是的!我很好命!”

我不知道大家對【好命】的定義是什么。

對我而言,我真的是好命的。我一直擁有很多很多的愛。每一個人生階段,我都遇到很多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很多很多的愛,讓我過得很滿足很充實。

 

有些人,不在我的左右,可是,我一直都想念著他們。我相信,他們也是一直惦記著我,祝福著我。

 

我相信,好人好事好運總是出現。是因為我的身邊總是充滿正面的力量。我的臉書上有百多個生日祝福。手機里,信箱里也有很多很多祝福。那些祝福緊緊擁抱我,提醒著我被愛的力量。

 

寫這篇一直斷斷續續,因為朋友們在msn祝福我加閑聊兩句。

還有。。。

 

好朋友阿冰打電話來約我出去喝兩杯,她說,“生日不能呆在家里!”

好啦!人家長途飛機十幾個小時,樣子很抱歉。

美酒留待下次,好嗎?(大擁抱)

謝謝大家,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一一擁抱大家。

 

嘢!我三十歲了!剛剛和心愛的人敲杯喝了一杯紅酒,這是美麗的開始!因為希臘人相信,紅酒是上帝的祝福!

我要繼續加油,活得更有自信,更美麗!

親愛的各位,你們也是哦!愛你們~~~<3 <3 <3

 

p/s: 謝謝好友阿朵的提早慶祝晚餐!那天太興奮了,我忘了抱抱你!(大擁抱)

p/s: 謝謝貝兒送的珍珠項鏈,我好愛!(靜音:如果是Dior的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