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變心劈腿的時候,很多男男女女都會說,“我要讓他后悔!”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寫了亂七八糟的“遺書”。

我年少的時候,就試過。用紅色的鋼筆合著眼淚鼻涕來寫。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幼稚。寫完過后,看了看那個被淚水鼻涕化開的紅色字跡“遺書”,啼笑皆非地睡覺去了。囧

 

也許,我是幸運的。寫了遺書,只是小睡一覺。

 

有些人,寫了遺書,就真的就地長眠了。

 

我看過一個廣告,一個身材窈窕的正妹,走著貓步到舊男友家按門鈴。舊男友開門后,看到她的火辣身材噴鼻血,懊惱不已倒地自責。。。

這,畢竟只是廣告而已。

這種讓對方后悔的方法還是不錯的。除了讓他后悔,自己也被激勵而變辣了!

 

有些人說,他不要我!我要讓他后悔一輩子!我死了,看他怎么快活?再鐵石心腸的人都會內疚!我要他痛苦一輩子!

這些,都是假設不是嗎?萬一,他不內疚,覺得妳是傻瓜,那,妳還能活過來,跑去刮他兩巴掌嗎?

穿上紅色的衣服,真的會變成很厲害的厲鬼嗎?我不知道。

邏輯性推理,在妳有氣有力的時候,都被他吃得死死的,要“期望”死了之后才來算帳。。。

那,變成一口怨氣飄來飄去的,妳確定勝算真的比較高嗎?

 

我覺得上帝對每個人最公平的事,就是給每個人一樣多的時間.

一個小時
60分鐘,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

妳再沉魚落雁,家财万贯,才华横溢,才高八斗,冰雪聪明,巧夺天工,鬼斧
神工都好。

你還是不能比別人多一秒。 他浪費了妳一秒的同時,也浪費了自己的一秒。

爛男人走了,與其悔恨失去的青春,不如,算算本錢還剩多少。

能少虧一點,就是好事!

浪費青春在一個不再對妳人生負責的人身上,才是浪費!

 

 

那個爛男人已經傷害了妳一大半人生,終于,他走了。妳怎么還舍得拿他殘留的慘痛回憶來繼續自我傷害呢?

 

我總是相信,人生很豐富。世界那么大。失去了愛情,在婚姻失敗,不代表失去了所有,在人生失敗。也許妳會苦一點,走得很艱難。但是,如果妳咬一咬牙走下去,就是一個希望。

 

與其抱著孩子坐在天臺上,不如找個好律師坳到最好的離婚條件!

能夠人財兩得,白頭到老,老來怡孫當然好,如果。。。,真的那么不幸,妳已經拼了老命,他還是成不了你的老伴,那就從他身上撈點老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