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最累人的,就是期望情人改掉他的習慣。

真的!沒有人有辦法要別人改他的習慣!即使你多么想為他好

你的期望,只會帶來失望。

情侶剛剛在一起,慢慢地發現彼此的習慣。有好的,也有壞的。

這個時候,通常都希望對方改。

改來改去,總有一天,你會很心碎心愛的他竟然冒出一句,“你這個不滿意,那個不喜歡!那就不要和我一起好了!我就是這樣,不喜歡的話,就分手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很多好習慣和壞習慣的混合果汁。只有那種原汁才好喝。改掉了,未必就對味!

我的好習慣壞習慣從第一天認識他到今天都在。他也一樣。

他的牙刷一支只能用三天必定開花!

他喜歡貓在坐廁上,而且,對自家的廁所忠心耿耿,總是大老遠開車回家如廁。

他愛酗酒。三不五時一大醉,兩不三天一小酌。

他愛看電視,不眠不休不眨眼。我最佩服他的,就是他的爛看!他幾乎每一臺都可以看!最猛的是,在沒有選擇的時候,他是可以看印度影片的!

他愛吃燒肉。即使他的三層肉已經像五月懷胎,可怕的是,他會強迫我共嘗。他說自己一個人大口大口啃肉,愧疚感會加倍!(哭)

我愛上網。我懶惰洗澡。我賴床。我有起床氣。我性急。我口疏。我咬牙。我搶被單。我嗜甜食。

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壞習慣和好習慣。

我們偶爾會爭吵,偶爾會后悔干嘛忍受那些爛習慣那么多年。

可是,我們還是習慣著彼此的習慣。

有時候,習慣讓一個人特別。因為這些習慣屬于他,所以,他是他。

我愛的,不就是那個偶爾有點難頂,可是,細看之下還蠻可愛的他嗎?

既然如此,又何必要他改呢?

或許有一天,我們所懷念的,正是那個熟悉的鼻鼾聲,和那股難聞的口水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