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壓力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想起皓澤明天要跟學校團隊去鳥園戶外教學,嚇了一大跳!!!
我忘了給他買帽子了!!!O.o 老師有特別交代要給小朋友帶頂帽子防暑。
唉。。。想起上次學校運動會的時候,忘了給他買泳衣,全場幾百個小朋友穿著五顏六色的泳衣在玩水。只有皓澤一個穿著T shirt傻傻地站在一邊。我好囧!
誰說當父母只要生一生,帶一帶,時間很快過?!!!!
鄉親朋友們,我壓力超大的,好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皓澤的第一個運動會


 

第一次以家長的身份陪皓澤去運動會,孬爸孬媽大開眼界!

首先是開場的熱身舞,老師邀請父母帶孩子同樂,我想挺多是head,shoulder,knees and toes。。。再厲害一點不是范曉萱的運動操咯。。。。哎,難不倒我的啦!

我自告奮勇帶皓澤下場,臨走前還丟了一句狠話給孩子他爸!“孩子就是要趁年輕生啊,醬才跟得上孩子的年代。。。你會的兒歌都只在博物館播放啦!哈哈哈。。。”

誰知道。。。。。

前奏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有種似曾相識又說不出來的感覺。。。

到了副歌,我頭上有一整群黑色的鳥飛過。。。臉上還有三條直線從眼睛劃過。。。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天!這。。。我。。。。突然發現。。。自己好僵硬!

難怪我覺得那些動作都好熟悉!我會的,就只是笨嬌的版本而已啦!呵呵。。。(攤手)

 

第二首的音樂傳來耳邊時,我撐著搖搖欲墜的身體,額頭一大顆汗滴,背后涼風直吹,自嘆老了!

他們播的是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口吐白泡倒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書包

那天老師打電話來找鄭太太。我有嚇了一跳!

一,                    很少人稱我鄭太太,一時之間有嚇到!

二,                    學校打來,以為皓澤出事了

 

老師說,校方給皓澤的家長訊息都沒有回應。

我很意外的問,”訊息?我都沒有收到啊!“

“哦,學校通常都會把紙條或通知信放在學生的書包里。。。妳。。。沒看到嗎?”

 

無言。。。

 

老師,皓澤的書包是女傭收拾的啦!!!(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