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2.

四位女主角,扮演Samantha的Kim Cattrall 54岁,扮演Carrie的Sarah Jessica Parker和扮演Charlotte的Kristin Davis 45岁,扮演Miranda的Cynthia Nixon 44岁。

女人,到了35,已經開始捏把冷汗。到了40,已經豎起白棋。

作为女人,当芳华已逝,還有什么女人的魅力?還能享受生活乐趣嗎? 

劇中四位女主角,各不同的背景和性格,女作家Carrie嫁了黃金王老五Big,從小公寓搬到有獨立衣帽間的豪華公寓,卻為了沙發和電視的婚姻生活困擾。經典的一幕,她精心打扮要出席電影首映,而Big周一放工累垮在沙發上,還買了外帶的餐盒。Carrie氣憤于原本癱在家里沙發啃便當的丈夫在首映禮卻精神奕奕和美女搭訕暢談。一直以為自己和一般女人不同,不愛鉆石,不生小孩,提倡【兩個人的婚姻規矩由自己訂】的Carrie,當聽到丈夫提議【周休二日】時,卻猶豫了。。。

Charlotte的生活和我有點相似。呵呵。。。很多情節我會會心一笑。她家兩個小公主,我家兩個小王子。她煩惱于不穿胸罩的性感愛爾蘭女保姆。她那一句,【當samantha提醒我,我老公和保姆可能有外遇時,我比較擔心的是,“我不能沒有保姆!”】害我笑到噴爆米花!好保姆竟然比老公更難找!沒有保姆的媽媽是怎么做人的?!我實在不懂啊!!!!哈哈。。。當她說到,當媽媽是那么困難時,我承認,我的眼眶有點紅。唉,當媽媽真的很困難啊!

面臨更年期的Samantha還是一貫的清涼,沒有讓人失望。她在劇中飾演【fifty fucking two】的欲女。有一幕,她脫掉底褲在辦公室搽下體護膚品的,真的很搞笑!唉,她需要一大堆的荷爾蒙,健康輔助品和護膚品。這一點,很現實寫實,有一點淡淡的悲哀。因為我比較悲觀,對這種【年齡】的是比較不容易釋懷。可是,她還是夜夜笙歌,靠著荷爾蒙舞照跳,馬照跑。

女強人Miranda的戲份比較少,我只記得,她說,【He just doesn't like to hear my voice, email works better for him】所以,在周六的gay wedding party,她還是拿著blackberry回email。男上司不甘miranda是女人而工作能力強的事實。道出即使是紐約,男女平等的事還是蠻遙遠的。男人的自尊心,還是得靠女人的演技來維持!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我基本上从头笑到尾,一直沒辦法抓到重點。

美麗的LV春裝,Chanel包包,還有我的夢想橙色birkin。算是值回票價!

我的感想是,女人,不管活到幾歲,不管你是職業婦女,還是全職媽媽,單身貴族,都需要寵愛自己,給自己最好的生活。

在任何情況下,冷静智慧,以宽容之心待人,以自嘲之心待己,以轻松幽默之心对待年龄,并有女友相互支持。

日子,總是可以過得很精彩!

以上為不負責任觀后感,有興趣看時尚包包,服裝和鞋子的,買票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