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對周遭的事很難釋懷。 

身在大染缸多年,我還是很自我地活在黑與白的世界里。很多時候,我接受不了灰色。雖然,我不說出口。

現實里,太多太多我無法認同的事,太多太多我厭惡的觀念。我只能藏在心里,默默地接受。

有時候,我會擔心,自己有一天按耐不住,會變成午夜女飛俠,行俠仗義地去把偷奸的狗男女施以私刑!

我討厭混亂的男女關系。

一個女人可以一地一情人。一個男人可以有午妻,早妻和晚妻。

認識朋友X多年,一直以來,都覺得他是不折不扣的好好先生。前陣子聽人家說,他有外遇!我拍胸口說,【這不可能!別的男人我不敢說,X絕對不是這種負心人!】

后來,X的事情揭穿了。我大跌眼鏡之余,也對現在的“人心”感到心寒失望。

也許,我的眼睛看得不夠透徹,所以,我才會看錯了。

X和妻子沒有因此而離婚。X的妻子本來就不安于婚姻生活,總是獨自夜出享受“單身生活”。X乘著妻子外出時去偷吃!吃的機率竟然比正餐還多!

唉。。。兩個人可以結婚生小孩,然后,各自去偷歡。再繼續生小孩。。。

這樣的婚姻關系,真真切切地發生在我的生活圈子里。我很難接受這樣的灰色地帶。


朋友L很辣,是不折不扣的正妹。她有一個正牌情人在國外。這一邊廂,她也沒閑著。她有一個異性好朋友。可以一起在一間更衣室里,和睡同一張床的好朋友。原諒我思想古板,做愛和做運動還是有差吧?怎么對手是誰都不再重要嗎?

 

T一 向來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不煙不酒準時回家。有一次公差,我竟然發現他偷吃了!他先下手為強地離間了妻子和我的關系。以免我把他的事告訴他妻子。其實,他 很多余!雖然我不能贊同這樣的事,可是,我絕對不會告訴他的妻子!原因只有一個,我不覺得我需要讓這樣的事傷害無辜的女人!如果今天她覺得幸福,即使男人 犯了錯,眼不見為凈,她還是幸福的!何必讓殘酷的現實折磨短短的人生?

 

男人啊,有午妻,早妻還是晚妻都無所謂。如果你的時間精力管理的好,幾個妻都無所謂!妻子其實不會懷疑你上班午餐時間到午妻家里吃飯,或早點上班到早妻家里做早操!能如此費心機地“安排”時間,證明你的欲望真的很強。那就去吧!


男人好不好不是很重要!最要緊的是,男人必須演得好!

女人巧不巧不是很重要,最要緊的是,女人必須蠢得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