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最近皓澤學會了【禮物】。

媽咪度假回來,他會攤大手板要禮物!

可是,媽咪在機場買的小禮物不算禮物,因為,沒有包美美!

姨姨送他tesco贈品當“禮物”。

不到幾分鐘,禮物就凄涼地躺在地上!

因為,他說他不喜歡tesco贈品禮物。囧

 

生日快樂

皓澤參加了幾次生日會后,非常期待他自己的生日。

他會問,媽咪,我幾時Happy birthday?!

去面包店最糗的事就是,他會扯開喉嚨喊,“媽咪,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對!

我每到面包店,都在慶祝生日!==

 

 

脆弱

皓澤其實蠻像我。非常地在意別人,尤其是親人怎么看自己。

那天上課的時候,他媽咪沒專心,和旁邊的媽咪閑聊。

皓澤媽咪:“對咯!我的那個很固執啊!”

同學媽咪:“呵呵。。。是嗎?我的也很固執也!”

皓澤媽咪:“他最喜歡欺負弟弟了。。。。”

 

突然,

皓澤嚎啕大哭,他大哭前還給我一個心碎的表情!

 

。。。。。。。

 

沒錯,他受傷了!囧

 

 

天使/魔鬼?

皓予除了長相和我有像之外。

其他的,真的兇手不是我!

他,不怕打,不怕罵!

可能是從小被哥哥欺凌慣了皓予的皮超厚!

每次打打過后,他就會對你傻笑,如果你生氣,他就會抱抱你!

天哪!那個穿著天使外衣的惡魔才是勝利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