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由不得你白目,由不得妳鐵齒。
就好像~報應!

在當媽之后,除了子宮口被撐大之外,視覺角度也擴大了。

以前不管是誰說我的缺點。再怎么合情合理,我都能用一百零一個理由給他推搪掉。

我不是在狡辯,只是骨子里,真的不那么覺得。

總是一副,“我哪有那樣?”的嘴臉!

到后來,相熟的家人和朋友,都懶得批評我,有什么不爽的,就會以一句“她是處女座”來帶過。

我知道,處女座不是很討好的星座。因為,他們的優點都比較像缺點。

像以下兩個隨便古狗出來的【處女座】,就是被標簽成“追求完美、挑剔和神经紧张!”諸此類的形容詞。

最氣的是,處女的情人都是【奉獻和完美】!



我家那個很常揶 揄我,說我是【耶穌】!對不起!他無心冒犯耶穌,只是,他覺得不會犯錯的人只有耶穌而已。

當然,他不是覺得我不會犯錯,只是在諷刺我,我就是白目不肯認錯的鐵嘴鴨!

唉。。。報應啊~

我的寶貝皓澤是處。女。座!

我終于見識到處女座的“優點”了!

啊~~~~~~~~~~~



打從他出娘胎,他就已經是很fassy的寶寶。好吧,我

承 認,大多數的人都會用“fassy”來形容我!


十個多月,他娘給他戒母奶的時候,他可以給我嚎哭幾個小時, 寧死不肯喝奶瓶!一副老娘不掏奶出來,我就餓死的鐵齒樣!囧



到了一歲多,他的處女已經發揮的淋漓盡致!!!

擺放鞋子的時候,一定得平平的。歪一點都不行!



堆積木的時候,就是百分百平行地堆!如果差了一分,他就會發脾氣,索性不積了!孩子,這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嗎?(媽媽亂用諺語)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chimpanzee!他會大聲地 說, “不是!是monkey!”



在家里,媽媽說,“heart shape!”他到今天還是堅持是“I Love You!”



弟弟玩玩具,他會和雞婆地發表意見,“不是這樣!不是那 樣!” 如果弟弟不肯納取他“寶貴的意見”,那,弟弟就會被湊得很 慘!

最囧的事,我看到他教訓弟弟的時候。和他媽教訓他的時候 如 出一轍!都是,“跟你講這個,你不會聽哦?!要打打嗎?打打 打!” 囧

在教小孩的經歷中,有時候真的很囧!昨天,他拿著畫畫板 ,強迫我畫【壞人】!


天哪!這。。。。不是為難我嗎?!壞人???那個壞人和好人還有樣子之分哦?!


“媽咪不會畫壞人!我們畫elephant好嗎?” 媽咪好言相勸。

“不要!不要!我要壞人!” 固執

“哦!壞人哦?!媽咪真的不會也!畫tiger好嗎?” 媽咪繼續嘗試妥協

“不要!姨姨會畫壞人!我要媽咪畫壞人!” 還是固執

"壞人!“ 固執加上耍賴

”壞人!我要壞人!” 持續耍賴中。。。

耍賴白目又來了!==”



。。。。。。



通常在這種很難坳的情況,媽媽都會打發小孩的。

所以。。。。

我畫了這個!

他看了之后,很滿意的說。。。。

哦!壞人的眼睛是醬的哦!”邊說 還邊用他的手把后眼皮撐高!

他媽咪的頭上一群黑色的鳥飛過。。。

他很寶貝他的壞人圖!好久都不肯讓他媽咪毀尸滅跡!

囧囧

寶貝,那個壞人,沒有樣子之分啦!是你媽咪的錯!

囧囧囧

媽咪已經可以想象那個白目會在 學校和小朋友說,媽咪說壞人的眼睛是醬的!!!!


暈~


囧囧囧囧

下次如果有個小朋友指著鳳眼美女的你說你是壞人,請你不要生氣!那個小孩。。。。呵呵。。。家教出了問題!哈哈哈~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