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朋友A告诉我,刚和同居男友“分手”,搬了出来。

听她徐徐道来他们的罗曼史。。。。 

原来,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分手。上次分手一个月后,男方哀求她回去。 

这一次,分手的原因和上次一样。都是偷吃被抓包。 

她说,我以为他会改。。。。

這一次,朋友A決定離開。 

我告訴她,她非常的幸運,因為在婚前,她有機會看清男人的真面目。掉頭離開,恢復單身,以她的條件,不用多久,就可以有機會重 新來過,繼續勇敢地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我不贊成女 人委曲求全,沒男人活不下去。可是,套一句tgy說的,【我相信世上沒有完美的婚姻,只有成功的婚姻。】


記得新年期間,剛好在谷中城巧遇臺灣名風水家,宇陽居士。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她問了一個問題,“這里有誰是結婚超過十年的請舉 手。” 

現場有零零丁丁的手。。。 

“結婚超過十年的,都已經是菩薩了!請大家給菩薩們鼓鼓掌。”宇陽居士響亮的聲音在現場徘徊。 

說得好啊。。。現場很多的聽眾都牽起了嘴角。有的握著伴侶的手,感動著。。。 

在充滿春節氣氛的商場里,頓時滿了溫馨的感覺。。。 

婚姻,來得珍貴,守得艱難,失去卻容易。這句話是名歌星蘇芮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后說的。 

我的婚姻歷時不長,才短短幾年。像初生的孩子,還在探索著。。。 

不敢說自己有什么提點還是貼士。只能說,我一直在努力著。 

有些女人會很大聲地說,如果我的男人背叛了我,我就會怎樣怎樣。。。。。 

我在婚姻的事上,不敢鐵齒。我們可以捉緊手中的幸福,卻控制不了未知的將來。

在婚姻里,最大的愛就是忍耐。 

所以,圣經里說,“愛是恒久忍耐。”我再贊成不過了。大事小事一羅羅,婚前婚后大不同。愛,是恒久忍耐啊~ 

有經歷的女人,都不會說絕對的話。因為,人生本來的就不是絕對的。 

到處林立的夜總會,男人休閑所,按摩中心,每天到LCCT機場看一看一群群新鮮到步的小龍女多不勝數。

沒有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去鬼混,大家都渴望有一個忠心耿耿死心塌愛自己的丈夫。


那,那些小龍女純粹來觀光嗎?按摩中心都沒有生意嗎?


 

光顧的顧客,肯定不是你身邊的他嗎?


女人們喜歡不喜歡都好。有些悲慘的事實,還是殘酷的存在啊!


男人和女人的世界始終有差距。有人說,男人是火星來的,而女人是水星來 的。 

對男人而言,性。。。真的沒什么! 

記得我的一個阿姨說過一個很滑稽的比喻。她說,男人可以隨地揭開拉鏈就小解,女人行嗎?別忘記,咱們女人不能站著小解。 

世界上沒有不吃魚的貓,女人要是不懂這個道理。到頭來,只是空悔恨。


我沒有要女人認命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如果妳已經很努力,很盡力地經營婚姻。而不愉快的事還是發生 的話。


請你不要絕望。男人,也有軟弱的時候。他們可能只是饞嘴的貓。妳的包容也許可以改變你們和小孩的人生。 

愛情,可以合則來不合則去。婚姻是一個責任。尤其是有小孩之后。除了愛情感情之外,還有責任。 

用妳的愛來包容一個錯誤,卻換來妳,他和他們的將來,是不是值得? 

加油啊,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