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之前寫過一篇,關于我對愛情的想法

很多人以為,我會是那種對愛情不謔只是要找有錢人結婚的女人。

骨子里,我是一個為愛而活的女人!

我的愛,很多。最愛的,是我自己。

你可以說我自私。

沒有關系,沒錯!

我最愛的人,就是我自己!

愛自己,才會快樂。

快樂,才能愛別人。

这年头,性,真的没什么。

那个洞房花烛夜才来破红的年代,离我们太遥远。

婚姻,早已不是通往性爱的钥匙。

一夫一妻,比较像是无知的口号。

夫妻的定义是什么呢?一夜共眠,或几分钟共眠,算不算夫妻?

还是只是阳具偶然经过阴道?

道德沉淪的年代,男人對性的看法讓人咂舌。

那個男藝人在外有野種,說了一句,“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就算了!

另一個男藝人爛交,現在照樣敢在鏡頭前淫笑四方。。。

連衛生部長的陽具都可以偶然經過“朋友”的陰道。。。

還有最近的達爾文事件!胡扯 到。。。。

套一句陶子說的,“精子可以撒在田里,用手打出來也是撒,干嘛一定要撒在陰道里?!”

男人啊,男人,怎么有男人不愛當,就愛當公狗到處撒賤種!


我很想大聲呼吁姐姐妹妹們,都來自私的愛自己吧!

愛男人沒有錯,但是,別忘了更愛自己和家人。

我愛自己,所以,不好意思,那個說,“愛我就給我”的男人可能不很適合我!

我愛自己,所以,不好意思,那個說,“我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犯的錯”的男人離我遠一點。

我愛自己,所以,想三妻四妾左擁右抱享齊福的男人給我滾蛋!


我最恨離婚的男人說,我對妻子沒有了感情!

干!男人每天在外花花世界,十八二十的女人轉來轉去。老子有錢還怕沒女人?

回到家,看到黃臉婆就倒胃!

男人啊,男人!生一個小孩老五年。

懷胎十月,十級痛苦生出來的孩子跟你家的姓!

棉干睡濕含辛茹苦養出來的孩子叫你爸爸!

說什么沒有感情?

愛情合則來,不合則去!

婚前想試什么,做什么,干什么,請趕快放肆!

不怕愛滋病,性能力夠強的話,一天十幾二十次不同性伴侶都行!

婚后,不管你家什么宗教,或沒有宗教。請尊重一夫一妻制。

愛滋協會的報道指出,在大馬中愛滋病的家庭主婦比妓女多!

因為妓女有先見之明,她們都怕嫖客,所以知道要防范!方而家庭主婦信任丈夫,在家煮飯打掃帶孩子,還要中愛滋!

在馬來西亞,通奸和嫖妓都是犯法的!

一夫一妻 = 一 個性伴侶。

男人啊,男人,有多余的精力,可以撒在田里或馬桶里!

女人啊,女人,張開腿之前,想想自己和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