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年紀大了。

我不再相信愛 情。

那種因荷爾蒙而 起的短暫作用,時限很短。

柴米油鹽醬醋 茶。。。開門七件事,樣樣都比愛情來得重要且實際。

有人說,失戀的 時候會心碎。

科學上,心,是 不會碎的。最多心臟病發的時候,心臟肌肉死掉,或血管阻塞。。。絕不是會聽見心碎的聲音的那種碎發。。。

心,畢竟不是玻 璃杯,掉到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破裂的聲音,碎成一片一片。。。

年少的時候,問 過一個愛人,“你愛我嗎?真的愛嗎?”

他的回答是那么 地難忘。。。像他留下的那道傷痕,一直在我的記憶里。

“I am willing to die for you.”結果,死掉的,是我們的愛 情。

最美的謊言帶來 了最深的傷害。

埋葬了愛情,還 有守寡的感情。

感情,是睡在同 一張床上搶對方的被子。。。

感情,是在餐廳 吃飯爭著點自己愛吃的菜肴。。。

感情,是夜半賴 在沙發上硬逼對方去煮快熟面。。。

感情,是在星巴 克一個看雜志,一個瞄辣妹。。。

感情,是為了華 麗臺和HBO吵得面紅耳刺。。。

感情,是用對方 的胡須刀剃腳毛腋毛。。。

感情,是隨時檢 查對方的銀行戶口,想辦法占為己有。。。

感情,是捉緊機 會用對方的卡快狠準下手買喜歡的名牌。。。

感情,是小心翼 翼不讓對方知道妳的私房錢藏那里。。。

我不相信,男人 會握著枯干的雙手,捧著下垂的胸部說,我愛你!

就算會,可能是 他剛剛被青春肉體騙了畢生財產或醫生宣布他不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