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些女人幾乎沒幾個月就來投訴,說身邊爛男人太多。找不到合適的對象。
命運對她不公 平,老是安排爛男人在她的身邊。所以,她一再被劈腿,一再被騙,一再被傷害。
忘了在那里讀過 一句我覺得很中肯的話,“第一次被騙,是妳運氣不好,第二次被騙,是妳活該!”
為什么有些女人 總是成為男人的玩物?無法得到真心的對待?我沒有為爛男人辯護的意思。只是,日子久了,開始深思這個問題。難道命運真的選擇性地對某些人好嗎?為什么有些人得到幸福,有些人卻一直怨怨艾艾過生活?
我不想爭辯“命運”的問題。歌兒有得唱,三分天注定。我覺得應該從“七分靠打拼”下手比較實際!
怎樣才能時運高,不遇到爛男人呢?
其實,混久了, 爛男人都不難被辨識出來。
靠近一點就聞到 爛味!
有些女人沒有經驗,容易被騙。 被騙不是壞事。人,總是需要受點傷,才有免疫力。流過淚的眼睛把世界看得更清楚。
有些女人,重復被騙,一直被騙。。。她們不是沒有經驗。她們明知道會受傷,明知道不對勁。還是飛蛾撲火。
朋友A條件很好,樣貌媲美林志玲,身材又辣。可是,她總是喝了兩三杯后就悲從中來。。。我怎么遇不到好男人?
我在她身邊一段 時間。發現。。。她不是沒遇過好男人。而是, 她認為的好男 人,通常有點家底,或事業不錯。是那種我們都會認為“不可能沒有女朋友甚至老婆的?!她總是有辦法讓那個她物色到的對象瘋狂地追求她。 一段時間后,就會被劈腿。怨恨另一個女人下流,明知道人家有女朋友還來勾引人家!唉。。。

其實現在的資訊社會,劈腿男不易當。很多時候,女人間接容許了男人劈腿!
Facebook沒有秘密。手機人手一個。如果,你的男朋友facebook的status永遠都是單身。那,請問妳是什么?
還有一種男人, 電話總是放靜音,很多時候電話響了不肯接,或直接走開后才接。妳相信那只是“不重要的電話,為了不破壞我們約會的雅興,所以暫時不接”的電話嗎?
我反對女人神經兮兮每天疑神疑鬼。但是,我更反對女人傻乎乎,面對天大的謊言還要笑嘻嘻!
不要說什么愛情建立在信任上!盲目的相信才是愛情的墳墓!

我一直相信,女人天生靈敏,身邊的男人有問題,她們不需要私家偵探,也不需要警犬。自然可以聞到別人的香水味或發現車里有根不屬于自己的頭發。可是,她為什么不去揭發他呢?
通常都是因為。。。。【有男朋友總好過沒有男朋友】。畢竟,現在我還沒找到更好的!所以,她即使感覺對方不是對自己真誠,也騎牛找馬!
到最后,男方選擇了另一個對象才發現自己才是牛!
唉。。。妳留了 一個爛男人在你身邊。哪有好男人敢靠近你呢?

沒有男人不可悲,可悲的是,留了一個爛男人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