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說,【女人不學會 愛自己,就怎么也找不到人愛你】。 

愛情剛剛來的時候,真的很奇妙。不用吃不用睡,每天窩在一起都覺得很飽。 

沒錯,這種荷爾蒙,吃再多巧克力都起不了,只有愛情! 

只有愛情可以讓一個女人癡癡笑笑,妳看到他會開心地笑,不看到他時,抱著電話也在高潮。 

那種感覺好像全世界都不再重要。只有他能讓你心跳活躍,美麗窈窕,亂花鈔票! 

即使他偶爾給你多少苦惱,你還是覺得這是苦口良藥! 

哦!我相信,很多人都曾經高喊【愛情真美妙!】 

問題是,這種奧妙的荷爾蒙而起的作用可以維持多少秒? 

你可以一天到晚抱著你愛的男人不吃不睡多久而不死翹翹? 

所以,我總是說,沒了愛情,兩個人要學習彼此煎熬, 

煎對方的可靠,熬對方的堅牢。 

現實中,不可能像童話故事一樣,幸福和快樂是唯一的結局。 

愛得對的人,攜手到老是好事。 

如果你的羅密歐變成了綠巨人,你還愛嗎? 

有時候,愛,甚至可以演變成傷害。 

家暴的列子屢出不鮮,事者和受害者哪個不是曾經深愛的? 

有一個現象在家暴的列子里很普遍。那就是,鼙事者都不是初犯。 

暴力傾向的人,通常事后都會懊惱認錯,有者甚至會自我傷害來彌補錯誤。唉。。。同情心這回事,尤其是,面對曾經深愛過的人,通 常都逃不過的。當不如意的事再發生時,事者又會【一時沖動】。這樣的惡性循環總會一再發生。因為 者本身無法控制情緒和壓力。 

所以,家暴的事,總是拖了一段時間才被揭發。

愛,是沒有要求,沒有條件的嗎?

一些在愛里的女人,會說,現在男女平等,他沒有錢,我出。他愛我就可以了。

我個人的想法呢,一個男人有沒有本事沒有關系。大家可以一起挨苦。有飯吃飯,有粥吃粥!

底線是,你不能只買粥而吃我的飯,或齋吃我的飯!

這是計較嗎?

對我而言。男人基本的擔當,是要養家!(好!我知道,有些人看到這里會不舒服,溫馨提醒,右上角有個X,請自便。)


男女平等與否就好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真要在這里討論,會沒完沒了。

我個人認為,男女不可能平等

我很老土,女人有卵巢子宮生小孩,男人力氣大賺錢養小孩,天經地義!


我不會要求老公買大房子,開大車。

我愛你,所以你有多少能力,我都愿意接受。

不過,請你不要告訴我,你有錢買大房 子,不夠錢裝修。親愛的,我很自私,我不會幫你墊底,我會叫你買小一點的房子。或遲一點才買房子。如果,你在買房子這種事上,都沒有辦法好好預算計劃, 那,諒我小心眼的認為你在其他的事上也不會好好預算。

先用未來錢,或要老婆墊底,就是說, 這個男人把我們的未來放在冒險上。我們分分鐘有天會住在天橋下!對不起,自私的我不冒這個險!更不會要我的孩子冒這個險。我看過很多很多類似的列子。好朋 友A從小就吃盡苦頭。因為,她有一個不甘平凡的爸爸。他的爸爸總是有很多【計劃】,總是覺得懷才不遇,運氣還沒來,所以,他一再創 業一再失敗。好朋友A的媽媽,一直以來,辛苦工作為爸爸墊后。這個投資差一點,就墊一下。那個房子 裝修差一點,又墊一下。孩子的學費周轉不靈,也來墊一下。就這樣墊著墊著,從來不敢自己用多一點點,總是留著以備【墊底之需】。有一天A的爸爸突然不見 了。他在外頭開空頭支票,媽媽墊不了太大的數目。所以,他跑路了。

男人基本的擔待是,養家

我很鄙視不養家的男人,這里簡稱【小白臉】。

朋友S的家里有個小白臉,生了小孩不養,要單親媽媽的岳母養。住在娘家白吃白住。

唉。。。可憐的S媽媽,辛苦拉拔大了子女,現在老來還要養外孫!


唉。。。這種愛情,值得嗎?

妳可以當朱麗葉為了愛情埋葬自己,但是,請你不要逼家人陪葬!

愛,不是每一次都是對的。我知道,那時候的愛情是真的。他曾經很愛你。妳曾經很愛他。問題是,現在,妳們的愛, 對嗎?我知道,他給你的歡愉只有你知道,但是,妳忍心用你的高潮換取家人的懊惱嗎?


你可以活在愛里不吃不喝當祝英臺,妳的孩子不需要陪你當梁山伯啊!

婚姻和人生一樣都是是很現實的。不同的是,我們有權決定自己的婚姻

所以,每個國家都有離婚這條法律!

結婚的一剎那,每個人都閉上眼睛祈禱自己是幸運的那一個公主,從此和王子幸福快樂地住在城堡里!

如果,不幸的,妳的幸福藍圖被破壞了,請你不要忘記,妳可以重新來過


愛也許得不 到,至少劫數逃得掉!


離婚并不可恥,放手,是為了牽對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