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大家快去海邊度假吧!(迷之音:這位大嬸,好像馬來西亞常年是夏?!)

呵呵。。。
我要來寫游記咯!這是人家第一次寫游記,所以。。。寫得不好請多多包涵。
 
這一次寫游記是覺得普吉島是很不錯的地方。尤其是年輕人,還蠻適合小度假的。
我要來雞婆分享一下,普吉島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以作參考~
 
我是搭亞航早班機,一到達才七點多。很早,很早~

機場通常都會有些旅游手冊和地圖。可以拿來參考,因為有些餐廳或spa會附上折扣固本,可以占到點便宜哦~
這一次,我在網上訂的飯店是獨立度假屋式的。很適合情侶來小度蜜月。這一家其實是很浪漫元素的度假屋,很多情侶來度假。外國人也很多,在飯店的范圍,幾乎都是外國人。
飯店的服務一流,普到步,就有毛巾和道地的香茶侍候。
飯店的員工都很樂于助人,英文也都大致上蠻流利的。住宿期間,我們有請他們推薦好吃的餐廳,或可信賴的其他服務,如spa,一日游配套,等等。。。還會請他們幫忙打電話預定。

貼心的飯店職員還為我們預備了飯店的地圖和詳細解釋一番。因為飯店的范圍不小,怕我們迷路!呵呵

放下行李后,我們立刻就離開飯店到附近找吃的。走了三十分鐘后,我們發現。。。

普吉島的餐廳很遲才開門!!!我們找不到吃!所以,我們到飯店吃道地的泰式料理。

我很喜歡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早餐,我點的是清湯果條湯。淡淡的,卻不是泰式的酸辣味。我很喜歡。

 

他點的是炒果條,我們發現,在普吉島,蝦子似乎很便宜?因為餐廳都很慷慨的給我們很多很大的蝦子配料!

吃過早餐,我們就去做腳底按摩。在普吉和大多數的泰

國地區,按摩和spa是最棒的休 閑活動。選擇多,價錢也很多元化。基本上,我覺得給貴一點是給環境和氣氛。一般的按摩院,技巧也很好。氣氛和衛生可能差一點。我常懷疑泰國人天生就會按 摩!呵呵。。。因為,我在普吉的幾天,天天都按摩,便宜的,貴的都有去嘗試。結論是,他們都好會按!在吉隆坡要找到好的按摩,還真是不容易!目前為止,我 覺得最棒的按摩天堂就是泰國和巴厘島!

還有一個蠻新鮮的是,在吉隆坡fish spa通常都是吃腳皮。在普吉,它們有幸和美女更進一步親密接觸。

阿嗒叔是不是在高唱:“需要你!我是一只魚~~~~”

個人對這種魚覺得蠻抗拒的。我從來沒試過!連腳底都不敢試 所以被魚兒親親過后,有沒有比較滑,哇唔齋!

我相信,按摩有助于新陳代謝,因為按完后,我和大叔都好餓哦!尤其是看到在雙手合十的他

我和大叔很有默契的就走進去了!


結果,我們點了泰式炸雞和豬扒包!嗯。。。炸雞我覺得還好。豬扒包很贊哦!順道一提,我很愛吃泰國的豬肉!真的,我覺得泰國的豬肉比較新鮮好吃!尤其是街邊的烤豬肉!必吃!必吃!用魚露和泰國香料腌過的豬肉很入味,烤得香彭彭的!真的很好吃!

由于是早機,兩個老人家午餐和按摩后就累垮了。回飯店休息。我有撈到好康!這次住的飯店是朋友強力推薦的。之前我看過, 一晚大概要馬幣五百多。。。這一次是我們突然決定去,所以,last minute offer,一個晚上在網上訂房,只要馬幣三百多!哇!有夠便宜!哈哈哈雖然我們用頭等艙的價格定到亞航。可是,飯店那里有坳回來!度假屋很不錯feel

第一晚的晚餐,我們是吃海鮮餐。由于是島嶼,所以海鮮特別新鮮。所點的每一樣海鮮我都給四個星!我真的太愛泰式料理了!連生蠔的醬汁都是酸酸辣辣的正宗泰味,好好吃!

 

 


普吉的是越夜越美麗的城市。晚上的人多鬼更多。看起來像聯合國。到處都是酒吧和美女。只是阿嗒叔記得一定要先找女伴再喝醉!很多鬼佬都是喝得爛醉被人妖睡!
下一篇我會po上美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