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整個【爛】



話說。。。 

最近狂愛迷你酷貝...

mini cooper.jpg

 

你看!你看!它小小的,是不是好可愛?

我最愛迷你酷貝的重點是。。。師奶的扒車技術有待加強。

唉。。。有些事,除了努力,還要有點天分。扒車,就是!

我承認,我天生沒有開車的細胞。

我的執照是教車師傅給我買的。囧

話說。。。

當初我找師傅教的時候,簽的配套是:無限教學直到【考到執照為止】!

 

學了一個月后,當我還在那種一上車就會手抖腳氈,腦袋無法思考地緊抓方向盤,隨時豎立神經線準備踩煞車的程度時。。。

師傅就說我可以考試了!

雖然懷疑,我還是戰戰兢兢地點頭。

 

考試當天,師傅向我要RM150說是給考官喝茶。

我挺著背脊說,“師傅,考不過沒有關系。我愿意努力練習,繼續學到會為止。靠自己的實力考取執照!”

鋒利的風從師傅的眼里吹到我的背脊上。。。二話不說,他驀然離去。

 

那天,我真的憑著自己的“實力”;在死火兩,和在斜坡車子后退少許的情況之下順利【考過】了!

 

啼笑皆非吧?!

師傅為了擺脫我,竟然自己咬牙掏錢賄賂考官!

臨走前,他丟了兩句狠話說,他沒教過比我笨的學生!!!這種錢,太難賺了!他寧愿虧!!!

TMD!我跟我爸媽說的時候,他們竟然笑笑說,“考到就好了,辛苦你的師傅了!”

grrrrrr。。。。。

接下來的開車生涯,我都是靠自己亂闖

那些曾經在路上遇過我的人,本師奶僅此真誠向各位致以萬二分的謝意,大家在路上的包容和忍讓,實在為難大家了。(一鞠躬)

這些年來苦練出來的技術,還是。。。嗯。。。很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即使無可否認大車很酷很實用。一到停車場,我就會滿頭大汗,然后默默希望自己可以買迷你酷貝。囧

 

孩子的爸說,在孩子還沒長大之前,都不可能讓我換車子。

他說,反正餅干碎,黑腳印到處都是。。。沒差啦!

我也蠻接受的啦。反正我對車子,電腦和電話這種東西,實在沒有多有研究。有幾次,在路上,我誤把豐田當寶馬,或把普騰當賓士!(揍)

不像鉆石和包包,方圓十里,我都可以聞到牛皮香或閃到眼角~

 

話說。。。

早上送皓澤上學,那個小子的壞習慣從嬰兒時期到現在都改不了。他喜歡用腳踩在前座的椅墊上。 問題是。。。嬰兒的鞋印不臟。現在的鞋印有黑泥,紅泥和黃泥。

 

媽咪: 澤澤,不要把腳腳放在椅墊上,你看。。。黑黑的!你把車子弄髒髒,爹地說你沒有愛惜車車,爹地就不肯買新車咯!

 

澤澤貌似思考片刻,后把腳放下。。。 三十秒鐘后。。。。

 

皓澤: 媽咪,髒髒可以叫嘎嘎洗!!!

 

一語驚醒~~所以。。。爹地不買新車,是他媽的問題?!

 

 親愛的,乖!下次不要再唬我了!

 

車子髒了,可以叫嘎嘎洗!!!!!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t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